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党有个约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52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新党员。按照组织程序,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接收李冰洋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20名新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力量,增添新血液,焕发了新活力,壮大了党员队伍。

恰逢520日,是个有爱的日子,支部新老党员共聚一堂,一起向党表白,开展我与党有个约会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交流思想,共同叩问了党员的初心使命,红心向党,坚贞不渝!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实践中淬炼党性,树立大局观念,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4a97781a50c0284a27887f8d688560

604ef15cb9d5f04ab9ff9b492272b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