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


4.9日下午,经管学院师生70余人应邀参加由鹤壁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京东集团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联合举办的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


为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及学院党委的号召,不等不靠,以优势资源为依托,主动走出去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收到首届中华老字号数字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务组邀请后,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由社会服务办公室成员刘新静和蔺瑞两位老师带领2019高职电子商务班、2019高职跨境电子商务班、2019高职市场营销班学生70余名学生参加。

为展现出鹤职院的风采,与会师生做了精心准备。到达活动现场后,70余名学生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为若干组,主动与参展商户对接,了解商户详情,并提供意见建议。相当一部分同学更是亲自“参战”,直接帮助商户进行宣传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在学生们的帮助下,商户成交38单,成交金额3169元。2019电子商务的郑云芳等8位同学更是帮助商户向前来参观的郭浩市长一行人进行宣传介绍。学生们的一系列活动获得了会务服务组的充分肯定及参展商户的高度评价。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帮助现场的商户,感觉自己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更加树立了今后积极为社会服务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