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师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丰富学习形式,创新“自选动作”,举行了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一起学党史"组织师生一起挑战答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学习热情高涨,最终,2020级市场营销班段玉凤夺得头筹,共计25692分,本月全国排名榜1199名。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