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 “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清明祭奠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清明祭奠活动在鹤壁市烈士陵园举行。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在烈士陵园,师生党员伫立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首先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无限的悲哀,化作坚定的信念,美好的心愿,编成洁白的花环,象一颗颗心,一曲曲纯真的赞歌,献给敬爱的先烈,告慰英雄的忠魂。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为革命烈士献花。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团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悼念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随着讲解员进入鹤壁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无不为烈士们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没有奖章和荣誉,甚至有人连名字都没有留下,但是他们有共同的信仰、有坚定的目标,正是无数这样的无名英雄的付出与牺牲,才能让后人享受幸福和平的生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定要牢记今天在团旗下、烈士纪念碑前的誓言,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精神,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伟大中国梦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