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旅游专业教师赴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讲解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讲解员业务素质和整体水平,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3月26日,市烈士陵园邀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专业郭桂玲老师对陵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讲解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从口头语言技巧、态势语言技巧、讲解技巧和导游词习作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在烈士纪念馆进行现场演练。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场景,把讲解与陈列的关系、讲解态度心理、讲解方式方法贯穿其中。让全体青年讲解员不仅掌握丰富的讲解技巧,更从内心深处,增强了对讲解的热爱,掀起了青年讲解员们学习热潮。最后,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罗华纲就烈士纪念陈列品、烈士事迹进行了现场介绍。


       通过本次系统科学的讲解培训,切实提高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讲解水平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宣传了我市革命烈士事迹,为“清明节”期间向社会各界悼念活动提供优质讲解服务打下基础。

C0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