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樱飞三月”拔河比赛


2021322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院系全体大一学生,共13个班级,在樱花园西篮球场举办了“樱飞三月”拔河比赛。

本次大赛以促进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给展现群众风采的舞台,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比赛由经管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学生会其他干部及成员协助体育部进行比赛的相关工作。在明媚的春日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比赛分班级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胜利的哨声,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经过近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胜利班级脱颖而出,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第一名是20会计1班,第二是20空乘,第三名是20高职旅游管理。

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各班同学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