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温馨冬至节 情暖师生心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二个节气,自古代开始冬至便有“亚岁”、“小年”之称,可见其地位。它的到来,意味着冬季的开始。 

mmexport1608866289993

12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229室召开了"温馨冬至节情暖师生心"学生代表茶话会。党总支副书记元世娇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冬至在内的中国二十四节气,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刚入校时的趣事,分享了往年如何和家人度过冬至的故事,开心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教室,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活动现场,学院副书记元世娇和部分教师代表学院为五十余名建档立卡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赠送围巾、手套等冬季用品,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食堂一起吃了冬至饺子,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mmexport1608866290009

mmexport1608866290033

mmexport160886629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