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20113日,在NC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20192020级班级代表等150余人,历时1小时,大会圆满成功。

参与选举的7位竞选者,通过个人参与的各项活动等内容进行现场展示,本次选举使用网上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现场全员参与。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社团部王洪波、学习部王菲菲、文艺部邝玉蝶以高票数胜出,获选为第十三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分管各部门工作,不设主席,轮流设执行主席,其中为王洪波现场颁发聘书设为第一期执行主席。

学生工作委员会是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以“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为目标的群众性组织,新一届的学生工作委员会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憧憬,同时也担负着历史的使命。希望在主席团的带领下,能将经济管理学院各部门打造成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能够团结班级同学,做好教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为经济管理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e123b3aefb5b79477c03071f5ea4e47


51765a9b22fa1ed14b517ef25ee2d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