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为了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制定详细的“志愿清扫活动计划”,分别于节前、节中、节后分批次在泰山路的湘江路至漓江路段开展多次志愿清扫活动。

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有8名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用抹布擦拭路牌,有的清扫道路杂物,有的用夹子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特别是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在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后,道路卫生焕然一新。

在国庆节期间,教师,们利用假期又相继开展了两次志愿清扫活动,大力全方位更细致地完成道路卫生的清洁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节后,经济管理学院每天安排专人于上午、下午两次进行路段清扫,保持路段整洁,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报名参加了志愿清扫活动,在活动中养成讲文明、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激发劳动热情,我劳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