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20179月22午,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在拓新实训楼二楼东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团学生办公室主任元世娇、招生就业办主任陈保霞、教学办公室主任焦长义部分教师代表2017452名新同学出席了开学典礼。

经济管理学院党团学生办公室主任元世娇向新同学致辞,用最质朴的语言寄语同学们,希望2017级新同学以梦为马,做属于自己的选择,在筑梦追梦的路上,怀揣梦想,认清现实,养好习惯,坚持不懈!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作重要讲话,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说,经济管理学院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学院,是一个办学理念先进的学院,是一个师资力量雄厚的学院,是一个硬件设备很强的学院,是一个创新发展的学院,是一个高就业的学院,是一个直通本科教育的学院。在如此优越的教育环境下,他希望同学们能准确认识高职,增强人生自信,还要适应高职,经营人生未来,合理进行发展规划正确认识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敢于创新领先,更要懂得珍惜光阴,懂得感恩,学会为幸福投入,在人生道路上,一步步走向成功!最后,周院长寄语2017级新同学:学修身,技强身,业立身,未来职场,身手不凡;树自信,讲诚信,意坚信,人生路上,信心百倍!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耿爽2016级老生代表王俞岚2017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新生代表曹帅坤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之后,由专业教研室牵头,分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经济管理学院党团学生办公室主任元世娇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讲话

 

教师代表耿爽发言

 

2016级学生代表王俞岚发言

 

2017级学生代表曹帅坤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

 

会计专业专业教育

 

营销专业专业教育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专业教育

 

旅游管理专业专业教育

 

 

空中乘务专业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