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荣获“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国赛三等奖

   

    2014年12月7日,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企业经营沙盘赛项)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我院参赛。经过8个小时的艰苦比赛,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梁长来和张媛老师获得首届教师组比赛一等奖。

    今年举办的是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前六届比赛是由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办的,从今年开始,该项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该项赛事主要设置工业企业经营技能、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和电子商务企业经营技能三个项目。今年的企业经营沙盘赛项全国总决赛共有131支代表队参赛。

经济管理学院由13营销的钱思宇、李鹏、王亚飞和14营销的李文强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前期认真研读比赛规则,积极参加赛前网络挑战赛,全身心投入此次比赛中。此前,我院代表队是在11月29日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河南省赛中勇夺二等奖,获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