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周教学活动安排动员大会

实践育人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方面,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的锻炼,增加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懂得珍惜并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学院自2019级起每学期安排1周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做好社会实践周活动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8日下午4:30在拓新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实践教学周教学活动安排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钢华、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元世娇、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办主任焦长义和全体2019级在校生及其辅导员参与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白钢华副院长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和引导学生要“德技双修”,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来开阔视野、锻炼意志、提高综合素质。随后,元世娇副书记要求学生拿出学习的状态,保证社会实践活动的高质量完成;同时,让学生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计划、有保障的开展实践活动。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投身到社会实践中的决心,为以后社会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经济管理学学院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