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电算化专业成功入选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1月15日,省教育厅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会计电算化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是我省为贯彻国家及河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推进。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成功入选,既彰显了该专业的办学实力,同时也将为专业的后续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自2005年开始首届招生,至今已有10年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财经人才。多年来,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该专业办学成效显著,成果颇丰。

       2011年被遴选为中央财政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并于2013年顺利结项。期间,在中央财政资金的大力支持下,该专业在教学团队、校内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及专业教学资源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现有教授1名,在读博士2名,校内实训室软件配备充足,有用友U8、金蝶K3、ERP、网中网会计综合实训等,已建成8门核心课程相关资源。

       这些不仅能够充分满足学生们的需要,而且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充分肯定了我院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