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 文体活动
“扬帆起航,畅想青春”元旦晚会

12月27日晚7:00,以“扬帆起航,畅想青春”为主题的经管系联谊暨元旦晚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晚会以激情《Break the ice》开场舞拉开序幕,小品《考验》、话剧《刺秦回忆录》诙谐幽默;乐器演奏《葫芦丝》婉转悠扬的曲调盈满报告大厅;手语《从头再来》感人肺腑;诗朗诵《我等候你》、歌曲串串烧等为晚会增添了温馨浪漫的气氛;爵士舞、街舞、武术等精彩的演出带给大家无尽的欢乐,赢得阵阵掌声。
 
               

  小品《考验》                                                  话剧《刺秦回忆录》
 
           

演奏《葫芦丝》                                                         歌曲串串烧
 
 
 
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整场晚会气氛浓厚,精彩无限。
 
 
 
晚会在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晚会评出最佳主持人奖、优秀演员奖、优秀组织奖、最佳演员奖和组织奖。
 
 
 
院系联谊,辞旧迎新。本场晚会体现了经管系师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在迈向2011的路上相信经管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