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校园营销大赛暨营销专业教学实践周成功拉开帷幕

20185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校区自强教学楼1号楼3613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校园营销大赛暨营销专业教学实践周活动启动仪式,伴随着启动仪式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正式拉开了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校园营销大赛暨营销专业教学实践周的序幕。活动为期5天,采取校园营销大赛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得到了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鹤壁分公司、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整个大赛分为产品促销方案设计、产品促销、促销活动总结宣讲三个环节。通过比赛让营销与策划专业的学生将市场调查、市场分析、方案策划、促销活动组织、推销技能以及谈判策略等知识融会贯通,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营销与策划专业教学实践周暨大学生营销大赛也是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先后开展优化营销与策划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学期教学实践周、增设就业方向课程、加深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等一系列专业建设改革工作的具体体现和重要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  元世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