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与淇县文物旅游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

经济管理学院与淇县文物旅游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

 

2018424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淇县文物旅游管理局就双方开展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淇县旅游局局长邢培生、副局长郭庆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位彬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是高职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承担的重要使命。以旅游管理专业为基础,学院与淇县旅游局及景区的合作源远流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等方面长期得到淇县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既是对过去政校企行合作成果的巩固,又是对今后更好合作、互补、多赢、共享的提升。淇县旅游局局长邢培生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淇县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前景,希望通过本次战略性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在智力支持、员工培训、文化产业发展、旅游市场开拓和优秀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上得到全面支持,把合作项目做实、做深、做细、做长、做大、做强,为鹤壁市旅游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