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校本课题暨2012年度校本立项课题结项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院的校本课题研究工作,现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度校本课题指南》和2012年度校本课题结项的有关事项印发给你们,并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院属各单位要广泛宣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度校本课题指南》的内容和要求,认真组织和指导好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质量。

    二、校本课题原则上要求立足本院和本地实际,选择面向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实践及当地经济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需要我们通过研究加以澄清和解决的问题,要体现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三、校本课题研究周期一般在一年内,要求选题主要采取行动研究或实验研究的方式,同时,选择案例研究、个案研究、调查研究、文献研究等方法开展研究。

    四、课题研究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应有突出的应用价值,切忌空谈;应有创新,切忌简单的重复研究。

    五、自科类课题的申报可立足自身专业特长和实际发展的需要,自拟题目,着重加强应用研究,把课题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

    六、院属各单位请收交2012年度校本课题的研究成果。科研报告(或论文)制作规格要规范,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所有引文、资料、数据须注明出处。课题结项须交纸质成果和项目鉴定书一式两份,并附电子文档。

    七、各单位于2013年4月15日前统一将研究成果和课题申报表报送学院科研外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度校本课题指南》
          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度校本课题申报表》
          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度校本课题结项鉴定书》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