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成立


 

9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净隅酒店举行。经管学院副书记元世娇,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素芳,校友工作负责老师祝艺伟,辅导员王超慧、蔺瑞及15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在办学模式、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刘素芳汇报了经管郑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郑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建立了组织框架,净隅酒店总经理郭振华校友当选经管学院校友会郑州分会会长。第一届郑州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分别表态发言,他们首先感谢母校老师对郑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筹备组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郑州校友会接下来将会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健全理事会的工作机制,为校友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三是要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共话师生情、同窗谊,共享成长路、职场事,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郑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说明: e4d5cfaa38bc8b18fafa58b90664699

经管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顺利搭建了郑州校友会,随后,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等将会陆续成立。经济管理学院郑州校友会的成立承载着母校的期望和广大校友的激情,校友们将以此为平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为学院的发展与郑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一己贡献。学院也将继续关注校友的发展,与校友互联互通,共谋发展!

说明: f7791156e208fb5376acc839312a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