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贝壳找房为经济管理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6月18日下午,河南贝壳找房陈家乐一行2人,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84消毒液、消毒洗手液、手持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用于支持经济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同时对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为河南贝壳找房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代表经管学院现场接收了爱心企业的捐赠,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深化双方的合作。

近年来,河南贝壳找房为经济管理学院实习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岗位,并以其真诚的态度、雄厚的实力吸引了实习生毕业后前往工作,双方在实习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取得了丰硕成功。尤其是今年,疫情肆虐,给实习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带来了不利影响,经济管理学院为了将疫情对实习生及毕业生的影响降到最低,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河南贝壳找房等多家用人单位进行多次协商,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联系用人单位,并得到了河南贝壳找房等多家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截止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220人,签约率39.01%,其中与河南贝壳找房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近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