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首场毕业生招聘“空中宣讲会”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和困境。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经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就业部门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安排,积极转变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多渠道、多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利用网络开启线上服务模式,努力探索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路径。

5月25日晚19点30分,经管学院首场用人单位招聘空中宣讲会拉开疫情防控期间经管学院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专场空中宣讲会的序幕。首场宣讲会共有6家企业参加,主要面向会计、营销专业2020届2021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首场宣讲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300余名会计、营销专业的学生全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有效沟通,宣讲会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后续4场专场宣讲会将会面向旅游、空乘高铁、电商、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陆续进行。

(经管学院祝艺伟、刘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