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5月15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党员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了23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问题。支部组织委员原伟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延迟。4月22日,肖华等23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满,按期给学生党支部递交了转正申请。支委会研究决定,不能让疫情阻挡党建工作的正常开展,把党员转正工作搬到“云端”进行。支委会做了详细的预备党员线上转正流程。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对党员意见,并严格审查了相关资料,为转正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线上转正,程序不简,整个会议全程录屏。首先,党员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情况,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所在党小组、支委会代表分别报告每一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支部九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线上投票、视频会议的“举手”、“群聊”等功能,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党员大会做出了一致同意肖华等2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元世娇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23名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党员同志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不仅形式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从做好身边小事做起,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附:会议进行时的照片截图)

 

(经管学院  蔺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