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讨论“疫情防控背景下辅导员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020429日下午,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讨论“疫情防控背景下辅导员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主题讨论由副书记元世娇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1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专职辅导员祝艺伟、王超慧做了典型发言,其他同志也都逐一发言交流心得。讨论氛围热烈,效果明显,大家畅所欲言,感触颇多。辅导员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也了解到要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定要系统掌握特殊时期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才能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理性认识和应对疫情带来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影响,同时也要切实加强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才能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才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后附会议截图、讨论、典型发言截图)

 

            

 

王超慧、祝艺伟在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