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为经管学院平凡的抗疫大学生志愿者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有着许许多多守责、担责的“最美逆行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怕困难、为民服务忠于职守、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忘我工作,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们为“最美逆行者”点赞,同时,我们也为我们身边平凡的这些人点赞,他们就是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的经管大学生志愿者。

 

 

2017级会计立信班徐正超,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实习单位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护第一线,目前仍然坚守在岗位。

 

孙浩娟18会计立信班学生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王楼乡孙庄,自愿参与本村疫情防控!一直以来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

 

李继成17高职高铁一班学生

积极参与到河南省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社区疫情防控

 

 

 

 

 

2019高职会计1班的王菲菲同学,主动申请到疫情防控中心做志愿者。她每天坚持值班,提醒当地村民出门戴口罩,不戴口罩的志愿发给口罩,提醒村民进出入村庄需要登记并且给进入村庄的人测体温。值班一天后,就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和赞扬!目前仍坚守在岗位 。

   

 

2017级会计2班学生郭一哲,2018营销班学生张清铭志愿参与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坚守岗位,不怕困难,无怨无悔!

疫情发生以来,抗疫一线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最美逆行者,发生在我们经管学院身边的最美志愿者还有很多。一直以来,经管学院党总支师生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纷纷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认真值班,坚守岗位;他们仔细排查,不漏一人;他们成立组织,做好保障;他们做好宣传员,认真引导和疏导学生心理;他们认真备课,随时待命。他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他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力应对,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