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人文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同庆元旦携手共进

2019年12月31日18点,人文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鹤之舞”体育馆举行了以“筑梦未来、青春启航”为主题的元旦晚会。两院师生共计30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酷炫歌舞《男孩爱》节目中拉开序幕。接着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致新年贺词,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多事之秋的2019年,展望美好的2020年,最后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之后优柔华美的歌伴舞《醉了千古爱》让观众如痴如醉;幼儿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舞蹈功底;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合唱歌曲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一首轻快诙谐的朗诵《最美之城》带领大家一起领略鹤壁的人文风情,感受鹤壁精致的小而美;人文教育学院王水生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表演了富有特色的快板节目《放下手机听我说》;晚会在《启航》的美妙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两院全体师生共聚一堂,同庆元旦、携手共进。充分展现了人文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底蕴。

(经济管理学院   刘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