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河南万航“鸿雁讲堂”暨2019级空乘高铁学生换装仪式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知专业,增强专业学习兴趣,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海棠园校区诚信礼堂隆重举行河南万航“鸿雁讲堂”暨2019级空乘高铁学生换装仪式。经管学院全体教师空乘高铁专业学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换装仪式。

换装仪式在庄严的奏国歌、迎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2019级空乘高铁专业学生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高举国旗,庄严宣誓。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河南万航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恺分别致词。正在新郑机场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工作的高铁专业2017级学生曹帅坤、杨越代表实习生发言2019级新生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空乘高铁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表演了美仑美奂的专业制服秀2019级空乘高铁专业学生代表为仪式献上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全体空乘高铁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朱书记、姚经理还为学生代表亲自佩戴了刻有专业标识的徽标。

换装仪式结束后,特邀嘉宾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谢晓芳教授做了题为《民航发展与民航职业生涯规划-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题讲座。谢教授从中美民航实力对比、民航人才需求、乘务职业生涯、乘务专业教学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用数据和实例说话,引导学生进行正确的专业认知,合理规划大学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师生送来一堂专业大餐。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换装仪式签到板上郑重地签名留念,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质,为做一名合格的空乘高铁专业人而努力奋斗

 

 

 

隆重的迎旗仪式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致词

 

 

河南万航校企合作负责人姚恺总经理致词

 

 

朱仁书书记为学生佩戴徽章

 

 

姚恺总经理为学生佩戴徽章

 

 

 

2018级学生代表表演的航空制服秀

 

 

高铁专业2017级学生代表杨越发言

 

 

高铁专业2017级学生代表曹帅坤发言

 

 

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谢晓芳教授讲座

 

 

合影留念

 

 

 

 

领导合影留念

 

  

  

学生在签到板上郑重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