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新商业与智慧营销”“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20197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新商业与智慧营销”“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2号报告厅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长春、人事处处长李晓鹤、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朱仁书、医学院院长杨尚玉、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蒋占峰、全体学员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李晓鹤处长主持。

仪式伊始,杨长春院长对省内一线骨干教师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鹤壁市情和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拥有大批教育教学人才,全面发展、特色突出,为办好培训班提供良好平台。“省培计划”是推动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作为培训承办单位,我校要确保参训教师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蒋占峰教授以“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研究”为题作首场报告。他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倡导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为引领,做到“传播知识、传播理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这一新时代赋予教师的重任。报告全程精彩纷呈,赢得了参训教师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