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与济南银丰财富酒店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96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济南银丰财富酒店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济南银丰财富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奇韬,人力资源总监王丽娟、招聘经理张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学生办主任元世娇、教学办主任焦长义、旅游教研室主任郭桂玲、旅游专业各位老师及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是由山东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东银青置业有限公司按国际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国际品牌酒店。酒店由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RAMADA品牌特许经营。华美达酒店拥有国际化风格的设计、轻松别致的环境以及舒适宜人的氛围。华美达酒店秉承 “做您所想,将余下的事交给我们(LEAVE THE REST TO US)”的宗旨与理念,并致力将这种服务理念传递给见习的学生,为学生自身素质提高提供优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