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子为鹤壁樱花节增添一抹春色

 

 

“鹤飞翔”“太行淇水”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两支师生志愿者服务团队,空中乘务专业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是团队的重要组成人员。近年来,对接我市民俗文化节、樱花节、文博会等重大活动,“鹤飞翔”“太行淇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成为我市志愿服务的骨干力量。

 

又到樱花浪漫时,以“浪漫樱花·富美鹤城”为主题的鹤壁市第五届樱花节盛大举行。在美丽的花海中,有一群花仙子更加吸引游客们的目光!

 

她们就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学子们~

 

花美人更美,她们为本届樱花节带来了精彩的文明礼仪展示,为游客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

 

下面随着长图带你一起感受经济管理学院花仙子的迷人风采~

 

 

——————我是第一会场**新世纪广场**长长的分割线 ————————

 

 

 

 

 

 

 

 

——————我是第二会场**樱花大道**长长的分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