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与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44日上午,学院与河南万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就空中乘务与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合作共建签字仪式在拓新2号楼1229举行。学院副院长杨长春、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银魁、教务处处长王爱红与万航公司总经理姚恺一行4人,以及经管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南万航秉承“让中国的航空培训成为世界标准”的文化使命,业务涵盖教育培训、航空文化拓展、专业教学设备研发项目公司有优质的专业教育资源,有多年的合作办学实践,有与民航高铁行业建立的良好沟通渠道和搭建的优质就业服务平台是中原地区最具竞争优势的航空服务产业发展企业

我院空中乘务与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是学院重点建设的两个品牌专业,作为面向现代高端服务业的新兴专业,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创办早,起步,目前在校生已达540多人,初具规模今天,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空乘、高铁专业,又迎来了学院与河南万航牵手合作的大好机遇强强联合,校企融通,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必将在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提升两个品牌专业的品质,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杨院长在致辞中希望万航公司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从特色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双师”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全力打造和提升两个专业基础能力,以专业职业化建设高质量,实现空乘高铁人才培养高质量。万航公司姚总经理对与学院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表示一定发挥公司的行业资源优势,与学院一起把空乘高铁两个专业打造成中原乃至全国的样板专业,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中原乃至全国具有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空乘高铁人才培养基地。

签字仪式后,杨院长与姚总经理“河南万航空乘高铁人才培养基地”共同揭牌。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