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网库集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康海东一行到访对接校企合作

2019年228日,中国网库集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康海东、研究院副院长高军强一行4人到校就产业互联网与电子商务专业之间的校企合作进行对接经管学院院长周位彬会见并与之友好交流。

周位彬院长对康海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是继阿里巴巴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公司拥有19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主要致力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与聚集,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

周位彬院长就目前合作的电商专业共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今后的校企合作能有更深度的交流,为双方师生、企业提供更多访问与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实现教学与生产对接、目标与项目对、教师与技师对、学生与师傅对接、实习与岗位对接毕业与就业对接而努力

康海东院长对目前合作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就接下来的招生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就目前的课程建设方面提出了增加学生实训、增强技能培养、加深产业结合等建议,希望能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生产实训基地、共同实施教育教学管理、共同建立考核评价体系、共同促进校企文化融合等,将集团企业的优质资源融到教学过程,真正实现校企共建深度合作,资源共享。

本次交流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搭建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桥梁,为真正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