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礼仪培训课堂走进鹤壁市食品药品监督局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礼仪培训课堂走进鹤壁市食品药品监督局

 

2018126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走进鹤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郭桂玲、耿爽两名老师以及空乘专业两名学生为其领导和工作人员开展了公务礼仪讲座。满满的两个小时,老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演练教学法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工作人员讲解了着装礼仪、语言表达礼仪、动作举止规范礼仪等日常公务礼仪,并由空乘专业的两名学生现场演练,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细节礼仪、形象提升进行了指导,获得了参训人员及领导的一致好评。老师的讲课生动活泼,学员的听课认真积极,课上互动形式多样,课堂氛围和谐,充满乐趣,培训结束之后,市食药监局的领导、同志们仍在积极向老师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礼仪问题,对授课内容表示满意,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践行政校行企合作办学,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办学,发挥学院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的能力。我们也会在今后进一步践行了学院服务地方的社会责任,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为鹤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