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升能力 绽放自我——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及能力,提高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文化自信心,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1119日至27日开展为期十天的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培训围绕学生会干部在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执行力方面的不足等问题,通过组织“学生会基本工作内容和方式”、“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如何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公文写作”、“社交礼仪”等五个方面的主题讲座以及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形式进行。

1121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同志围绕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升首先开讲,朱书记从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到讲政治、讲和谐、讲正气;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到理论素养突出、业务水平突出、民主作风突出;学生干部要树立创新意识,做到工作要与继承传统相结合、要与自身岗位要求相结合、要与求真务实的精神相结合;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的关系、正确处理好能力与地位的关系四个方面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5759533465427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