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甄其云同志为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学院党委有关精神,加强教师廉洁教育,按照学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活动要求,学院纪委书记甄其云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做题为《党的反腐倡廉理论创新与实践》的主题理论宣讲。

甄书记以时间为序,介绍了党的反腐倡廉工作历史演进、党的反腐倡廉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新形势下党的反腐倡廉工作应有的要求。甄书记的宣讲严谨、通俗又不失理论高度,宣讲过程中又用实例作证,让全体党员和教师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把握。最后,甄书记结合本职岗位,对全体党员和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和教师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增强依法治教、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意识,做清廉务实的党员干部、人民教师。

 

IMG_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