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同志上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按照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安排,201810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理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同志主讲。朱仁书书记做了题为《青年学生要加深对党的基础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的主题宣讲,为经管学院所有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上了专题党课。朱仁书书记从政党的概念、党的性质、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基本条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党的基础知识讲解,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实际行动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用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和2018年在北京大学同青年学子座谈时的寄语寄语聆听报告的大学生,要有执着的信念,要有优良的品德,要有丰富的知识,要有过硬的本领,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

经管学院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说明: 668621292545602871

说明: 795658806394539515

说明: 427929551491243683

说明: IMG_7686

说明: IMG_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