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与鹤淇发电有限公司深入对接

 

为了落实学院提出的职业教育应“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的师生先后于20181115日和22日与鹤淇发电有限公司的员工展开了深入对接。

15日下午,郭桂玲老师同三名空乘专业学生前往鹤淇发电有限公司,为其员工开展了礼仪系列讲座。课间员工听课积极性高,座无虚席,积极向老师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礼仪问题,师生互动性强。

6

4

22日下午,鹤淇发电有限公司付瑞萍主任带领66名员工来院进行参观、学习。秋日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宜人,她们在17旅游管理专业贾晓斐和李海珠两位学生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学院餐厅和经管学院的实训室——中餐模拟实训室、西餐模拟实训室、茶艺室、化妆室和形体房等。

5

1

3

2

通过此次活动 ,进一步扩大了鹤院在本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践行了学院服务地方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参与培训的员工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参与活动的师生专业技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