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赴安阳参观学习

  为了巩固导游知识,学习讲解技巧,使学习和实践密切结合起来。2018112日,17级旅游管理班学生随从专业老师前去安阳参观学习。上午游览安阳殷墟,下午参观中国文字博物馆。

 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途中,老师们对学生的安阳殷墟的途中讲解进行考核,其中很多同学都这样称赞安阳,讲解中,一个个激情流露,各有千秋,不过还需要老师们耐心的指导。第一站我们来到的是安阳殷墟,有目前全国最大的青铜器——司母戊大方鼎、中国最早的文字——甲骨文、第一条公路——商代道路、第一个女将军墓——妇好墓等等,还有商代的各种生活用具、兵器等。下午参观的中国文字博物馆,更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文字的发展让人叹为观止,不得不令人佩服前人的智慧!

 在整个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一是导游员讲解的方式、态度以及服务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很值得自己学习;二是领略导游词中殷墟的庄严凝重,以及中国第一座以文字为主题的中国文字博物馆的自豪感!

 本次游览给学生们一个很大的进修发展空间,通过这次机会,让学生们了解安阳历史文化,深刻研究学习讲解知识,很大的促进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之后,我们会有更多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