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20189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在海棠园校区诚信礼堂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教学办公室主任焦长义、招生就业办主任陈保霞、党团学生办公室主任元世娇、全体教师及2018490名新同学出席了开学典礼。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向新同学致辞,他用最质朴又带时尚的语言寄语同学们,希望2018级新同学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在大学里要养成勤奋自学的习惯、全面学习的习惯、思考创新的习惯、坦诚交友的习惯、适度交友的习惯、互谅互让互帮互助的习惯、尊重他人的习惯、勇敢面对困难的习惯、面对诱惑自律的习惯、积极进取的习惯。朱书记对同学们说:向上的梦想和力量是伟大的,只要你养成良好的习惯,你就一定能!只要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你就一定能!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作重要讲话,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向同学们语重心长地诠释了大学、专业、职业,同时也给2018级的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人生起点自信努力,能准确进行人生发展规划,正确认识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敢于创新领先,要全面发展,更要懂得珍惜光阴,懂得感恩,学会为幸福投入,在人生道路上,一步步走向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耿爽、2017级老生代表王晓涵、2018级高铁专业新生代表宋达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发言。开学典礼之后,分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

IMG_7477

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IMG_7512

IMG_7520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同志致词

IMG_7482

教师代表耿爽发言

IMG_7480                     

2017级学生代表王晓涵发言

IMG_7479

2018级新生代表宋达发言

IMG_7571

经管学院院长周位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