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冬至包饺子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冬至包饺子活动

 

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2017年冬至来临之际,1220晚上19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樱花园餐厅二楼举行2017级新生冬至包饺子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党总支书记朱仁书也来到活动现场,送上暖暖的祝福,并亲自动手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擀皮的擀皮,和面的和面,包饺子的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场面其乐融融,现场的包饺子竞赛活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到浓浓的暖意。最后,充满暖意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的饺子,大家都感受到老师们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鹤院和经管学院的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