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元旦联欢会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青春之志 筑梦经管2018元旦联欢晚会

 

20171228日晚1850分,经济管理学院在鹤壁市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青春之志 筑梦经管”2018元旦联欢晚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位彬、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东方领航教育集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主任李晓红、高铁项目部负责人王希君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仁书2017国家取得的荣耀谈到学院的腾飞再到经管学院的发展,用他朴实而又不失鼓舞人心的讲话为晚会送上了满满的祝福。随后,晚会在一段劲舞声中拉开帷幕,晚会由班级节目展演、互动、教师节目展示等环节组成,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优美的歌曲激起心中的旋律,灵动的舞蹈跳出青春的激情,训练有素的礼仪展示更是尽显专业特色,60后、70后、80后、90后教师代表所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女教工们的旗袍走秀更是让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回顾过去,经管学院充满自豪,展望未来,经管学院信心满怀,2018,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用激情点燃梦想,以实干争创佳绩,共创经管学院美好未来!

 

元旦晚会隆重开幕

 

朱仁书书记致辞

 

 

 

 

 

舞蹈《寄明月》

 

女生独唱《悬崖》

 

情景剧《选择》

 

舞蹈《爱的华尔兹》

 

 

 

 

教工旗袍走秀

 

舞蹈《奔跑》

 

互动小游戏《抢凳子》

 

舞蹈《GoodTime

 

60后、70后、80后、90后教工代表歌曲串烧(60后代表)

 

60后、70后、80后、90后教工代表歌曲串烧(70后代表)

 

 

60后、70后、80后、90后教工代表歌曲串烧(70后代表)

 

 

60后、70后、80后、90后教工代表歌曲串烧(80后代表)

 

60后、70后、80后、90后教工代表歌曲串烧(90后代表)

 

 

话剧《药方》

 

礼仪展示(空乘专业)

 

礼仪情景剧《飞机上的那些事》

 

礼仪展示(高铁专业)

 

 

 

 

礼仪展示(高铁专业)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