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宗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宗旨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组织师生到鹤壁市福利院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为弘扬尊老爱幼这一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关爱幼小的意识。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着我们的温暖与关爱。在上周五,5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组织高铁民航兴趣小组成员,来到鹤壁市福利院参加了一次具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学生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互动唱起了歌曲《隐形的翅膀》,还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展示;还与福利院特教班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我来比划你来猜”,学生们和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在最后,学生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深切地交流,并且送上了大家精心准备好的零食和毛绒玩具。
      学生们表示,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还有,大家主动为这些孤残儿童奉献小小爱心,是想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埋下一粒希望的种子,让他们心中有阳光、有快乐、有梦想,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相信,这次活动会促进提升学生们的服务意识,相信在以后服务专业的学习上会更加努力,用最好的一面来服务社会。
      老师们和学生们表示,有机会还会继续热衷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